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给豪华加一点个性 试驾奥迪Q8 55TFSI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1-06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空调控制面板被集成在下方液晶屏中,所有功能均排列在一级菜单界面,功能标注直观,很容易上手。调节温度的方式可以通过按压屏幕上的“+”或“-”符号进行操作,还可以在调节温度区域上下滑动实现快速调节。此外,下方屏幕还能够改变功能布局,从而为快捷按键预留出空间。

  舒适性配置的高低,是评判一台车档次感最直接的手段,虽然配置高并不一定证明这台车就有多高级,但其重要性不言而喻。全新奥迪Q8前排不仅配备了可三项调节的座椅通风/加热,还提供了多种模式,多力度调节的前排座椅按摩功能,能够有效缓解驾驶疲劳。此外,车内还配备了多色可自定义调节的气氛灯,进一步彰显了其豪华的车内氛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