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忘记曾经的不悦 试驾:广汽丰田雷凌 185T

来源:牛车网 时间:2020-01-03 09:43作者:许航编辑:王厅

  雷凌在2014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销售,当时大家对这个名字非常陌生,其实那时候的雷凌并不是一款全新车型,它已经在北美市场销售了多年。而在中国市场销售的这5年多的时间里,雷凌同样也凭借出色口碑积累了庞大的用户群体。

  自1972年诞生以来,雷凌经过了漫长的更新迭代和家族传承。大名鼎鼎的“头文字D漂移之神”AE86就出自雷凌车系。所以雷凌的品牌进化是可以追溯到每一代车型对于各项研发的迭代和优化上的。去年雷凌也完成了换代,丰田出自TNGA架构下的新产品在近两年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新意,而雷凌也毫无例外的一改往日中庸形象,把受众群体扩大到了90后。很多潜在消费者对于1.2T版本存在疑虑,这个小排量发动机到底是不是“小马拉大车”?今天我们就为大家进行解答。

    TNGA出品,至少要年轻上代产品10岁

  这代雷凌前脸采用KeenLook&UnderPriority(低前鼻造型)理念设计,增大了蜂窝状进气格栅的尺寸,并搭配“镰刀”造型的LED大灯组。全系标配LED光源前大灯,矩阵式前照灯,内置双J型示宽灯/日间行车灯,有着较高的辨识度。上部格栅和犀利狭长的前照灯一气呵成,使得车辆前脸上部更加宽广,倒梯形的大型下格栅与前脸上部相互映衬,充满未来气息。

  车辆的长宽高分别为4640/1780/1455mm,轴距为2700mm。相比上一代车型变化最明显的主要体现在车身高度上,更加低矮的车身也让其更加动感,TNGA带来低重心外观,整车宽高比进一步增大,翼子板上表面圆润丰盈,肌肉感油然而生。

  与卡罗拉相比,雷凌的车尾更运动一些。车尾后备厢上沿增添了一个小的鸭嘴尾翼,运动感有所提升。简洁的造型并未加入太多“浮夸”元素,贯穿尾灯中央的装饰条采用黑色设计,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排气布置在右后侧下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