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0款哈弗H9新车商品性评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2-23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三、外部功能

  本项测试得分:48分

  在实际测试过程中,2020款哈弗H9表现非常出色,满足绝大部分日常使用需求。其雨刷器有着良好的刮水效果,覆盖范围广,胶条与前风挡摩擦没有出现异响,雨刷器运行流畅。因定位关系,2020款哈弗H9配备四条综合性较高的轮胎,兼顾公路和越野,满足用户不同需求。前后车门开合接近90°,配合电动脚踏板,上下车非常方便。车门铰链段落感比较清晰,阻尼感适中。这款顶配车型配备全LED矩阵式大灯,照射亮度和照射范围都非常不错,适合城市与郊外行驶。2020款哈弗H9外后视镜面积很大,虽然没有配备双曲率镜片,但是在实际体验中却非常优秀,可以看到很多盲区中的细节。

  门把手上的钥匙锁孔采用外露设计,美观性稍差,而操作却非常的直接。打开手中的机械钥匙也非常简单,上手没有任何难度。作为一款非承载式结构的硬派越野车,2020款哈弗H9采用手动横拉式尾门,底部配有液压挺杆,拉开尾门非常轻松,无需耗费很大力气。尾门滑动过程顺滑,另外,还可以旋转挺杆螺栓固定位置。

  2020款哈弗H9发动机舱盖配备了双液压挺杆,抬放过程非常顺滑,无需耗费很大力气就能轻松完成操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