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0款哈弗H9新车商品性评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2-23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五、内部功能

  本项测试得分:46分

  2020款哈弗H9配备7英寸液晶仪表,较老款车型进步明显,只是显示色彩和清晰度都很一般,未来改款车型还需再做调整。中控配备9英寸屏幕,支持触屏操作。系统有着不错的反应速度,显示效果仍旧不是很理想,另外亮度也需要提升。

  车内空调采用手动调节,所有设置的按键都集中在了一个区域,中间有一个调节风量大小的旋钮。空调风量共7挡,旋钮尺寸偏大,均匀的阻尼提供了不错的手感,回馈还算清晰。其它物理按键大小适中,按键手感比较舒服,带有一定操作反馈。功能按键布局合理,使用没有难度。

  车载多媒体可以通过按键和触屏的方式操作,按键手感与空调区按键手感基本一致。左右两侧各有一个旋钮,两个旋钮的阻尼和手感不一致,存在明显差异。所有按键和旋钮都没有出现松垮的情况,保持着不错的质感。

  经测试,2020款哈弗H9前排坐垫的基础长度是500mm,可以手动延长坐垫,提高对大腿的支撑性,坐垫最长能达到550mm。后排坐垫长度不可调整,长度为500mm,测试成绩合理。主驾驶座椅采用电动调节方式,能在行车过程中更加安全的调整。后排坐垫长度与前排坐垫基础长度一直,舒适性表现不错。后排座椅靠背角度可调,调整范围在100°-111°之间。

  2019款哈弗H9配备全景天窗,经计算,开启面积约30.8%,满足日常基本需求。对于油门和刹车踏板的间距与落差大小,我们也分别进行了测量,间距为80mm,落差高度为50mm,总体范围合理。适度的高度差可以防止油门与刹车踩混的现象发生,但过长的间距会增加脚部频繁交替所产生的疲劳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