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技惊四座 试驾2019款AMG GT 50四门跑车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2-18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内饰:虽老套,但是真喜欢

  拉开车门,虽然整体内饰早在奔驰S级上有所运用,新鲜感并不强烈,但不得不说奔驰的这套内饰男女通吃,无论是材质还是饰板的样式,都给人一种档次感。值得一提的是,这台试驾车采用了双色Nappa皮革+岑木木饰搭配,价格分别为62000元和5400元,很感人了…

  带拇指控制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可以说下到奔驰A级,上到奔驰S级都有所运用,AMG GT 50也不例外,整体大小合适,下方“AMG”标识代表了它的身份。此外,在方向盘下方两侧还配有运动模式以及悬架调节等按钮,选装价格4900元,不过选装后略显多余,因为这些功能都被单独的摆放在挡把旁边。

  眼前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无可挑剔,无论是内部UI设计还是清晰度都能令你满意。当然,这套全液晶仪表盘还提供了三种主题模式,分别为经典、运动、超级运动。

  奔驰在营造豪华氛围上从没让人失望过,就单论氛围灯这一项功能上,其余各位都是弟弟。AMG GT 50所配备的氛围灯能够有多种颜色组合形式,且前/后排均可调节,我最中意的不仅仅是常见的氛围灯区域,而是空调出风口内部也可点亮。

  12.3英寸中控屏尺寸可观,内部UI设计简明易懂,驾驶者可通过下方触控板进行操作,不过我个人更喜欢通过方向盘右侧的多功能区域进行操作。中控屏内部功能非常丰富,蓝牙音乐、导航、主题等均有所配备,同时还支持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连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