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技惊四座 试驾2019款AMG GT 50四门跑车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2-18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空调区域没有太多好说的,前排采用了温度分区控制,且配备了自动空调,同时,前排也可调节后排空调温度。空调出风口的质感非常不错,关闭空调出风口会伴随着清脆的“咔”响声,非常悦耳。需要吐槽的是,AMG GT 50没有配备香氛装置,而GT 53 4MATIC+可选装,而GT 63 4MATIC+为标配。

  舒适性方面,考虑到溜背式设计,AMG GT 50配备了普通尺寸的电动天窗也无可厚非,毕竟这款车不是主打家用,后排利用率也不是很大。主驾驶座椅整体表现一个字:硬,不过也并非像此前试驾过的宝马M4CS座椅那般硬,且座椅两侧护翼巨大,功能上除配备座椅通风、加热外,座椅还支持14项电动调节,调节范围非常广泛。此外,奔驰的柏林之声音响是一大享受,不过放在这台猛兽身上,相信你会更爱听它的咆哮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