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技惊四座 试驾2019款AMG GT 50四门跑车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2-18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动力:暴力又易控

  AMG GT 50与GT53搭载相同的3.0T发动机,只不过动力上会稍有调整,GT50最大功率367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不过,AMG GT63则采用的是4.0T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9速双离合变速箱,从硬件水平上有着天壤之别,当然售价也是相差了一倍之多,所以GT50性价比还是有的。

  打开发动机舱盖可发现,虽然这是台AMG GT 50,但却没有享受AMG应有的“一车一机”,没有AMG工程师的签名,心里或多或少有些失望。不过你放心,这辆车驾驶起来给你依旧是熟悉的AMG感觉,暴躁、硬朗,且大油门过弯还会甩尾,但很好控制,非常有意思。

  保时捷Panamera我是开过的,它很GT,既拥有凶猛的动力,驾驶起来却又非常舒适。然而这台AMG GT 50却有着不同的诠释,虽然该车定位为GT跑车,但驾驶起来非常硬,悬挂、座椅都很AMG,动力虽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暴躁,但在城市内你也可以秒天秒地秒空气。

  普通模式下,367马力没有那么凶狠,油门属于踩多少有多少,整体感受十分线性。而当你切换至Sport模式时,轻点油门就会有反应,与普通模式区别较大,不过整体还是差了那么点意思。

  切换至SportPlus+时,一切就对味儿了,油门时刻处于“打鸡血”状态,深踩油门踏板,这台3.0T发动机给你的感受可与那些家用的3.0T完全不同,伴随着油门的加深,很容易拿到罚单。中控屏中可显示发动机的状态,可以实时监控功率和扭矩的输出情况,仪表盘则提供G值界面。

  值得兴奋的是,当利用换挡拨片进行降挡时,尾排还会发出V8发动机砰砰砰的回火声,此时周围的群众都会向你行注目礼。

  驾驶着AMG GT 50的白天和夜晚是完全不同的,白天就如同绅士一般,而到了晚上就如同“渣男”一般,当然,这里说的渣男并不是贬义,是想表达AMG GT 50就是你心仪的样子,颜值在线、档次感十足的内饰、骚气满满的氛围灯,让人有种看了想上车的冲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