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平顺好开还智能 全新名爵ZS抢先试驾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9-12-02 10:00作者:徐文涛1编辑:王雨

    搭载1.5L+CVT的组合 L2驾驶辅助很智能

  全新名爵ZS除了1.3T的动力版本外,同时也保留了老款上的那这台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8kW,最大扭矩150Nm,参数上虽不及1.3T那么亮眼,但是作为自然吸气发动机,它能够提供更为平顺线性的驾驶感受,再加上CVT变速箱,燃油经济性也将会是一大亮点。此外,1.5L顶配车型同样搭载了“MG PILOT”L2级别自动驾驶辅助系统,能够进一步降低驾驶强度,提供更为轻松愉悦的用车感受。

  总结:尽管全新名爵ZS有着动力更强劲的1.3T,但对于国内消费者而言,可能最后走量的反倒是1.5L车型,虽然动力不是很强劲,但更灵敏的调教,以及CVT变速箱的配合,使得其更加平顺的同时,也有着很好的经济性,此外,顶配车型还带有L2驾驶辅助系统,而这些,无疑都让它具备了极强的性价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