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平顺好开还智能 全新名爵ZS抢先试驾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9-12-02 10:00作者:徐文涛1编辑:王雨

  之前试驾全新名爵ZS 1.3T车型时,其强劲的动力让人印象深刻,但是作为一款面向年轻消费者的家用SUV而言,这样的动力或许并不是大家都需要的,毕竟国内消费者购车时,对于经济性看的同样重要,相信这,也是全新名爵ZS为何保留了1.5L动力的原因。那么,这台动力更佛系的ZS,是否会从一个运动小生,化身成时尚暖男呢?

  依旧家族设计 运动时尚颜值高

  全新名爵ZS依然延续了时尚小生的颜值路线,只不过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下,它有着尺寸更大的六边形熏黑格栅,以及大量的凌厉线条和内收眼角的大灯,这些都它变得更加犀利运动。 而1.5L车型相比之下并没有太大变化,仅是格栅外围饰条改成了镀铬材质,且外后视镜为车身同色,相比顶配的Trophy版车型,视觉上更显素雅了一些。

  用料显档次 1.5L车型配置同样丰富

  全新名爵1.5L车型,在车内用料上与1.3T车型保持一致,同样是大面积的软性搪塑和碳纤维皮质的组合,视觉效果更显档次的同时,配合上红色缝线,还有着很强的运动氛围。此外,1.5L车型同样配备了液晶仪表,以及带有斑马系统的10.1英寸中控屏,配置上表现同样出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