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测试长安欧尚X7 满足颜控又务实的你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19-11-28 09:39作者:赵鹏翔编辑:王厅

  长安欧尚X7空间

  座椅采用全黑皮质材料包裹,带有红、白双色缝线点缀,主驾驶座椅提供6项电动调节。

  身高1.82cm的体验者进入前排,座椅高度调至最低,头部还剩余一拳的空间,座椅与人体之间具有非常出色的贴合度,尤其是对腰部和肩部的支撑非常到位。

  中央扶手的尺寸非常大,可以提供给驾驶员手臂足够的支撑,并且表面覆盖了柔软的皮质,舒适性也不错。

  中央扶手箱内提供了两个USB和一个12V电源接口,为前排提供了充足的充电支持。

  后排座椅宽大平整,提供三个独立可调的头枕。长安欧尚X7前后排的座椅具有非常出色的人机工程学设计,同时8mm厚度的填充物覆盖,提供了良好的乘坐舒适性。

  进入到后排,坐垫的长度可以给大腿提供足够的支撑,头部空间为一拳,腿部空间超过了两拳,如此宽敞的空间得益于它超越同级的车身尺寸。

  后排座椅靠背支持大角度的调节,进一步提升后排乘客的舒适性。

  后排中央地板十分平整,并且前后的纵向空间也很充裕,为后排的中间乘客带来舒适的乘坐。

  中央扶手箱后部,为后排设计了空调出风口,和一个USB接口,长安欧尚X7真是对后排乘客照顾有佳。

  行李箱具有非常可观的空间表现,常规状态下可以满足全家长途出游的需求,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还可以进一步拓展它的装载能力。

  由于备胎设计在底盘位置,为行李箱盖板下方腾出了空间,长安欧尚X7也合理的设计了储物格,用户可以放置日常工具和一些隐私的个人物品。

  编辑点评:发布全新的品牌方向后,长安欧尚将产品重心转移到家用车领域,而作为一个乘用车的新入局者,应对竞争最为激烈的家用SUV市场,通过长安欧尚X7的产品力我们可以看到,长安欧尚已经做好了十足的准备。全新的家族设计元素,塑造出年轻运动化的造型,非常符合当下年轻的消费市场;高品质的内饰氛围,加上丰富实用的功能配置,为用户带来更高级更便利的用车体验;越级的车内空间表现,并且具备出色的空间人性化设计,完全满足了国人对大空间的诉求;具有如此全面的产品力,同时它的价格还具有非常大的优势,长安欧尚X7真的是一款既好看又实用的全能SUV,诠释了什么叫高质价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