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测试长安欧尚X7 满足颜控又务实的你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19-11-28 09:39作者:赵鹏翔编辑:王厅

  在自主品牌SUV市场当中,10-15万元左右的级别,是产品覆盖量最大,也是老百姓选择最多的区间,这也促使各大厂商纷纷在该市场发力。长安欧尚X7于11月29日正式上市,从之前发布的7.99-11.99万元预售价来看,在自主紧凑级SUV市场中具有不小的竞争力,但对于长安欧尚而言,长安欧尚X7绝不是要靠价格抢占市场,而是要打造成一款“高质价比”的车型,在价格具有优势的前提下,更要用出色的产品来打动消费者,这不仅是长安欧尚X7的亮点所在,也是长安欧尚以用户为主导的全新的品牌理念。

  长安欧尚X7是品牌全新战略下的第三款产品,处于竞争最为激烈的紧凑级SUV市场,面对哈弗H6、吉利博越等众多前辈车型,无论是产品的设计,还是高科技化的应用,长安欧尚X7都不落下风。

  长安欧尚X7能带来如此强的新鲜感,得益于欧尚家族的全新设计,带来更加运动时尚的造型,由此顺应当下年轻化的消费市场。

  整车的设计采用“仿生自然”的设计理念,中网的“云鹰之翼”暗骨式格栅形似水纹波动,极富设计感,车头的两侧锋利的折角线条,设计富有很强的运动感。

  在前保险杠的位置,可以看到毫米波雷达的预留位,长安欧尚X7未来搭载的驾驶辅助功能,可实现L2级的自动驾驶辅助。

  “冰晶之瞳”的前大灯与中网线条融为一体,造型设计略显凶狠,LED远近光一体大灯为全系标配全系标配,并且带有自动大灯、延时关闭功能,进一步提升用车的便利性和实用性。

  长安欧尚X7的车身尺寸为4705*1860*1720(mm),轴距达到了2780mm,相比同级的紧凑级SUV来说,具有压倒性的优势,这也让它的车身看起来更加高大,更像是一辆中型SUV该有的姿态。

  前后门使用了全包式的设计,方便乘客上下车,避免蹭脏裤腿,这种细节的设计虽然不起眼,但却能起到非常实用的作用。

  此次测试的顶配车型,搭载了20英寸的轮毂,运动化造型迎合整车的定位。轮胎使用了玲珑御风系列,尺寸为235/45 R20,这个尺寸的轮胎在同级别中还是比较少见的。

  主驾驶位置提供了无钥匙进入功能,它具有非常强的便利性,下车后车辆会自动锁闭,当钥匙靠近车辆时可自动解锁。

  尾部造型同样呈现出宽大的效果,中央的镀铬条与两侧的尾灯相连,和车头的设计风格相呼应,底部的护板和排气镀铬装饰,为车尾进行点缀。

  尾灯同样采用了全LED光源,配合内部独特的造型设计,点亮后的效果极具辨识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