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我是北欧旅行家 试驾2020款沃尔沃V6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1-22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内饰:用料充足 简洁实用

  沃尔沃V60的内饰沿用了家族简约至上的设计理念,且在内部大量采用了软质搪塑材料包裹,同时中控台还运用了贯穿式金属饰板,增加了其层次感。三辐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握感舒适,两侧按键也有较强的阻尼感,可实现曲目切换、语音控制、巡航及跟车距离设定功能。当然,如果方向盘改为电动调节就更加完美了。

  车辆启动旋钮被安排在了挡杆后方,操作起来较为顺手,向右侧轻轻扭动便可启动车辆,手感较为紧实。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同样没有缺席,界面设计同样简洁实用,可为车主提供车外温度、时间、导航、限速提示以及行车电脑等多种信息。

  沃尔沃V60中控台配备了一块9英寸液晶显示屏,显示效果非常细腻。其内部搭载了Sensus智能互联系统,系统UI设计简单易懂,响应速度很快,该系统集成了导航,语音识别、蓝牙电话、车载互联、车联网等功能。另外,该车还配备了考拉FM、蜻蜓FM、微信互联、百度检索、天气查询等功能。当然,使用上述功能是在有网络的前提下才能实现。不仅如此,该车还配备了Wi-Fi链接功能,打开我们手机的热点功能便可将设备连接到网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