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部分车型价格微调 2024款沃尔沃V60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3-08-29 10:09作者:王啸辰编辑:周子博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2024款沃尔沃V60上市。新车全系共有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0.43万-39.58万元。其中,B5智远豪华/运动版相比2023款售价下调4000元,其余车型售价保持不变。沃尔沃V60定位中型旅行车,采用整车进口官方直售模式发售。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24款沃尔沃V60在设计上与老款车型相比并无变化,新车依旧采用沃尔沃家族化设计语言,带有鲜明的北欧极简设计风格,具有较强的辨识度。新车提供运动/豪华两种外观装饰供用户选择,标准外观配置包括:电动全景天窗、雨量感应自动雨刮、LED 大灯、电动尾门、车门把手带照明及照地灯。

  尺寸方面,沃尔沃V60的长、宽、高分别为4778/1850/1437mm,轴距为2872mm。根据车型不同,新车提供多种轮圈样式可选。

  作为旅行车,2024款沃尔沃V60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尾箱造型。其尾箱采用平开设计,标准容积为519L,在放倒后排座椅后可拓展至1431L。

  内饰部分2024款沃尔沃V60依旧采用沃尔沃家族化布局,采用全液晶仪表与纵向布局中控屏,搭配直纹椴木或金属拉丝饰条,营造出简约内敛的内饰氛围。配置方面,新车依旧采用安卓原生车机操作系统,支持科大讯飞智能语音识别功能和多种应用软件,操作流畅度和交互界面的简洁程度都有提升。新车还具备AAC双效增强型空气净化系统、倒车车侧警示等配置。

  动力方面,2024款沃尔沃V60全系均搭载2.0T发动机并匹配48V轻混系统。其中,B4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300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B5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184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数据显示,其百公里加速时间分别为7.6秒和6.8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