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我是北欧旅行家 试驾2020款沃尔沃V6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1-22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沃尔沃V60配备了双区自动空调,空调调节功能均要在屏幕内完成,触控功能按键显示清晰明了,内容丰富全面,只要点击屏幕上显示温度的区域即可直接打开空调操作界面,通过触屏滑动来调节车内温度。此外,该车后排B柱位置同样设计了空调出风口,对后排乘客照顾有加。

  作为一款旅行车,舒适性是其最大的优势。沃尔沃V60在这方面的表现同样没有让人失望,可开启全景天窗、真皮座椅、座椅记忆、前排座椅加热均有所配备。座椅加热共分为三档可调,加热速度较快并且支持自动加热,表现优秀。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配备了空气质量指数系统,车内人员可随时随地了解车内外空气质量状况,配合车载空气净化器的使用,保证我们可以随时呼吸新鲜空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