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本土化作战排头兵 试驾奔驰AMG A 35 L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11-16 10:08作者:范围编辑:王厅

  作为车厂标兵和行业大佬,奔驰怎么能允许产品线缺失这种问题出现在自己身上,在钢炮领域缺少入门级产品让竞争对手大肆扩张,升功率无敌的AMG A 45再出色,对手们的价格优势和改装潜力还是能掩盖它出厂即二阶的光芒。所以奔驰在趁着全新A级换代和AMG车系重新排兵布阵的时候,推出极具中国特色的AMG A 35 L 4MATIC来和对手们正面厮杀。

  比标轴车型长出来的60mm轴距全部加在后排来改善空间、与北汽集团合资国产来降低售价增大吸引力,AMG A 35 L在入门级钢炮的战场中竞争力猛增,要和盘踞市场的大众系钢炮捉对厮杀。在试驾开始之前,我们先来了解一下它:猛戳链接进入AMG A 35 L的全车详解。

  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从让AMG A 35 L有着极为耀眼的线条比例,加长的轴距似乎并没有在车身后半段上带来任何突兀的地方,因为人们的目光全部都集中在它的中网、大灯和有着獠牙的进气口上了。

  向内弯折的全LED日间行车灯相当犀利,简洁又极具力量感,是营造整个车头进攻气息的最大功臣。

  虽然前杠两侧的进气口并没有实际通风作用,但却在提升视觉效果上达到了它的目的。对于仅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的AMG A 35 L来说,还用不到如此强劲的散热设计,只有搭载V8发动机的63 S才有资格安置散热器。

  车尾的布局延续着三厢版本A级轿车的基本设计,在后杠造型上有着明显区别,两侧的通风口也是纯正的装饰品,尾厢上沿的固定式黑色小尾翼在高速时能提供额外的下压力来增加稳定性,视觉效果也很出色。

  尾灯与头灯一样保持着锐角的行车灯造型,夜晚点亮之后视觉效果出色。A 35 L字样表明了它的运动潜力和出色的性能,北京奔驰的铭牌则代表着它的另一个意义,A 35 L车型是第一款国产的AMG车型。

  如刀锋一般的小尾翼提升了车尾的运动气息,左侧的AMG铭牌代表着它的真实身份,也代表着AMG成为独立品牌之后日渐重要的地位。

  双边单出排气管依旧使用的是悬浮式设计,圆形的喷口固定在黑色的后唇上,并不与尾段固定在一起。双侧的扩散器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梳理车底的气流,不过更多的时候还是在告诫后车不要小瞧这台国产的奔驰A级轿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