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曾优惠8万元的高档轿车 改款后性价比更高

来源:易车时间:2019-11-13 09:52作者:刘文编辑:王雨

  第二部分应该说说内饰,毕竟新车的三屏联动也是这次主打之处,此类设计也是迎合时下很多竞品而调整,不少国产车型已经是三屏显示。

  clearsight系统包含一个向后看广角的摄像头,它将信息发送到镜子上,从而获得更多的路况内容。另外,无线充电功能很便利,放置中控台下方储物槽位置即可自动充电,省去插线环节,体验机型是苹果11。

  新款的捷豹xel在外观和内饰方面都有着不少改进之处,并配备五屏联动系统,这些酷炫的系统无非更讨好用户,但对于高端品牌来说,品质、溢价、产品力一个都不能少,更何况在今年的车市寒冬影响下,很多品牌的日子不好过,更新旗下产品的软硬件或提升性价比,是很多品牌正在做的事。

  目前全新xel已经加强了自身产品力,并且搭载了今年捷豹路虎主打的英杰力发动机,如果未来配合终端的高优惠力度,相信会有不错的反响。全新捷豹xel将在11月29日正式上市,我们会持续关注,留意易车app。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