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比五菱宏光空间大且更实用 试驾瑞风M3 PLUS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1-08 08:41作者:刘学编辑:王厅

  外观方面,瑞风m3 plus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创客和宜家两款造型设计,创客更厚重适合货运,宜家更精致适合家用,让不同的客户可以根据用车环境和个人喜好灵活选择。不足之处就是轮毂的规格比较小,对于这样一台车身比较修长的mpv来说显得有些小气,如果能有一个足够大规格的轮毂和车身相衬化,就显得更为和谐了。

  此外内饰的覆盖件材质也没有因为车价显得过于粗糙,在中控台以及门板内层上都是使用的是软性材质,手感上还是不错的,配置方面搭载abs ebd、双气囊、胎压监测预警、铝合金轮圈、led日间行车灯、前后空调等,并且全系车型还可选装车身稳定系统、卫星定位系统等,虽然都是一些基础配置,但对于这样“小面”车型的车主来说已经完全够用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