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综合实力出众 试驾比亚迪宋Pro EV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1-04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空调方面,新车采用了物理+触控设计,不过物理按键被设置在了挡把后方,而且仅设置了自动空调以及吹前挡风玻璃两个按键,其余均设置在了中控触摸屏当中。

  值得一提的是,除调节空调外,上方还设有车内PM2.5监测装置,同时右侧还提供了PM2.5质量参考,如果数值一旦超标,那么对人身体就会产生危害,不过没关系,比亚迪宋Pro EV全系车型均配备了PM2.5过滤装置。

  本次试驾的是比亚迪宋Pro EV顶配车型,舒适性配置方面较为周到,例如配备了全景天窗,可开启面积非常可观,能够为后排乘客带来不错的采光。主驾驶座椅支持12项电动调节,并且配备3组座椅记忆,同时前排还提供座椅通风/加热功能,无论是夏天还是冬天都能给予你舒服的驾驶感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