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综合实力出众 试驾比亚迪宋Pro EV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1-04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初步接触这台宋Pro EV你会发觉它的电动踏板略微沉重,不过得益于电动车的特性,车辆在起步以及中低速时,动力表现非常不错,能够给你很直观的加速感受,并线、超车毫无问题。不过当时速超过80km/h时,再加速就没有那么明显地加速感受了。

  新车提供两种驾驶模式,分别为ECO和SPORT,日常驾驶时,车辆会默认为ECO模式,不过该“经济模式”不如绝大部分车辆似的,它的动力表现还是蛮不错的。切换至SPORT时,首先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都会变为红色,一定程度上提升了你的兴奋感,脚下的每一个动作,车辆都会给你非常直观的感受,红绿灯起步秒谁都是轻轻松的。

  对于电动车,大家较为关心的动能回收我们也进行了体验,该车提供标准和较大两挡可调。标准模式下,松开电动踏板,并不会有任何拖拽感觉,如同燃油车抬起油门踏板一样,驾驶感受给个好评。切换至较大挡位时,此时的动能回收完全可以当作刹车辅助来使用,且给拖拽感感觉没有那么突兀,不会令你产生晕车等不适感。

  悬架方面,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组合,虽然这种组合较为常见,但它可是由比亚迪德国团队的底盘调教专家参与调教的,实际驾驶也会感受到有种德系的厚重感,对于路面上的颠簸,它能过滤的很彻底,车内人员几乎感受不到,同时,减震阻尼也非常到位。只不过在过急转弯时,悬架的支撑性较为一般,车内人员也会随之晃动,简而言之就是只能平稳驾驶,不支持激烈驾驶。

  转向方面,该车的转向力度依旧轻盈,与比亚迪宋ProDM双模版本近乎一致,而且阻尼反馈调教也做的恰到好处,在低速停车时,你甚至可以用一根手指就可轻松转动,在高速时方向盘会略显沉重,能够给驾驶员足够的信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