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综合实力出众 试驾比亚迪宋Pro EV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1-04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比亚迪近几年的表现着实亮眼,尤其是在推出了王朝系列之后,外观设计方面有了长足的进步,每一款车型都具有很高的颜值。同时,车型布局也更加全面,比如眼前这台全新一代宋Pro,提供了汽油、DM双模混动以及纯电动三种动力形式,丰富了消费者选择。而就在前段时间,我们对DM混动版本进行了测试,其综合表现得到了编辑部一致好评。那么今天这台纯电动版本又会带来哪些不一样的体验?我们一同来看看。

  外观:增加纯电专属标识

  比亚迪宋Pro EV整体看上去与唐EV非常相似,但仔细考量,每一处细节都有所不同,这是因为唐EV采用的是第一代Dragon Face设计语言,而宋Pro EV采用的是Dragon Face2.0设计语言。前脸造型颇为大气,车身侧面方正修长,而车尾最吸睛的便是贯穿式尾灯设计了。此外,值得注意的是,宋Pro的燃油版、DM双模版以及EV版的前脸设计各有不同,但车身整体造型基本保持一致。

  细节方面,新车前脸仍采用了六边形进气格栅,与燃油版不同的是,由于是纯电动车型,格栅内部采用了类似铠甲似的设计,矩形中间部分为镂空状态,视觉效果会更好一些。车尾最吸睛的莫过于贯穿式尾灯了,点亮后辨识度较高,同时上方依旧标有“BUILD YOUR DREARMS”字样。

  轮胎方面,本次试驾的比亚迪宋Pro EV高功率高续航版旗舰车型配备了马牌Ultra Contact UC6轮胎,具有不错的性能表现,具体规格为235/55 R19。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