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豪华与野性并存 沙漠试驾奥迪Q8尊享动感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0-31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每当提到“沙漠”两字你会产生怎样的心态?是恐惧、敬畏、还是征服?我想大多数人的选择是前者。但对于小编来说,那一个个的沙丘,一望无垠的沙海则增添了我想要征服它的欲望。可俗话说,脚下无鞋穷半截,如果你没有一台动力强劲、通过性强的SUV是根本无法在沙漠中完成穿越的!而在沙漠中,看似只有少数硬派SUV才能完成的项目,却在本次试驾的主角——奥迪Q8身上一一实现。以至于在驾驶着奥迪Q8驶出沙漠的瞬间,同行的媒体老师在兴奋之余爆了句粗口“我去,Q8这车可以!”

  外观:凶狠霸气

  我曾经试驾过多款奥迪车型,外观给我的感觉已经大同小异,但是看见Q8以后我惊到了,用特立独行来形容它一点都不为过。夸张的多边形大嘴式格栅外加硕大的保险杠两侧进气口,让Q8彰显攻击性,同时进气口还能为发动机舱起到良好的散热作用。新车侧面造型流畅,并采用丰富的线条进行勾勒,彰显层次感。而外扩的轮眉则显示出一丝野性。奥迪Q8尾部造型虽然没有前脸激进,但依旧富有层次感。与此同时,溜背式设计也让尾部视觉重心更低,具有很好的运动氛围。

  细节上,奥迪Q8大灯内部极具科技感,多条柱状日间行车灯在点亮后也更具识别度,新车尾灯与前大灯遥相呼应,并采用贯穿式设计,虽然时下很多车型都采用这样的设计,但你依然能看出这是一辆奥迪车型。我们此次试驾的55  TFSI尊享动感型还配备了空气悬架功能,它会根据驾驶模式的不同自行调整高度。值得一提的是,奥迪Q8还采用了无边框车门设计,而这也是奥迪SUV家族首款采用无边框车门设计的车型,为了让车内拥有更好的隔音效果,奥迪Q8还使用了双层隔音玻璃。实际体验效果很好。轮胎方面,新车双五辐式轮毂造型同样动感,采用的马牌Conti Sport Contact 6轮胎也为整车提升了公路性能,其尺寸为285/40 R22。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