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豪华与野性并存 沙漠试驾奥迪Q8尊享动感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0-31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内饰:三大屏设计极具科技感

  新车内饰采用了大量皮质材料以及钢琴烤漆材料包裹,手感较为细腻,但钢琴烤漆材料也容易留下指纹。另外,奥迪Q8配备了三块中控液晶大屏,彰显了科技感。三辐式真皮方向盘握感十足,平底设计外加S标识彰显运动气息。此外在方向盘后部还配有拨片,增加了日常操控性和可玩性。12.3英寸液晶仪表显示效果细腻,通过多功能方向盘可查看各种车辆信息,导航时还可将界面完全投放到液晶屏当中,显示效果十分震撼。另外,方向盘也采用了四向电动调节功能,调节幅度较大,很容易找到合适的位置。

  10.1英寸多媒体显示屏内部依旧搭载了MMI智能网联系统,在触控时还会有震动反馈效果,有效防止了驾驶员误操作的现象。我们可通过上部屏幕控制信息娱乐、电话、导航、语音交互等功能。与此同时它还能与下方的8.6英寸屏幕进行联动控制,例如在控制导航时,上部屏幕负责显示导航路径,下方屏幕可进行目的地输入。在音响方面,新车还配备了B&O音响系统,且全车共有23个扬声器,立体环绕非常出色,同时在低音时的音效也让人感到震撼。

  为了带给用户更多的数字体验,奥迪Q8还加入了My Audi App功能,除了实现常规的搜索、导航、充电、支付、评价等20余个功能项外,还可实现在线预约维修保养服务、道路救援、车辆故障、违章查询、远程控车等功能,为车主日常用车生活提供全面的支持与帮助。在使用时,该系统与我们此前试驾的奥迪A8L并无二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