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体会“旗舰”的意义 沙漠试驾奥迪Q8

来源:新浪汽车原创时间:2019-10-30 09:30作者:王佳旭编辑:王雨

  谁说旗舰就是花瓶?

  一提到旗舰车型,很多人都先入为主的说,旗舰就是花瓶,除了能给车主面子上带来赞誉,就毫无用武之地了。但是,我想说,奥迪的旗舰不甘沦为花瓶,它也能够做到suv的本分。这不,它即将上演一场沙漠穿越之旅。

  总结

  奥迪q8作为一款旗舰suv,无论是外观、内饰还是配置都是旗舰suv应有的水平。更加有科技感的风格也是与竞品最大的不同。除此之外,通过本次的沙漠体验之旅我感受到,旗舰二字并不代表你有多豪华、价格有多高就行。它需要在满足车主日常商务、家用等旗舰车型的基本需求后,带来更多的附加值。就像沙漠穿越一样,很多便宜的硬派越野车同样可以做到,但是它们没有q8的舒适感和从容感。所以,旗舰存在的意义是,拥有比普通车型更强的能力的同时,带来更多舒适、面子上的提升,这就是旗舰所应有的价值体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