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体会“旗舰”的意义 沙漠试驾奥迪Q8

来源:新浪汽车原创时间:2019-10-30 09:30作者:王佳旭编辑:王雨

  奥迪在旗舰车型的发展之路上是慢于对手的,当宝马7系和奔驰s级厮杀多年后,奥迪才推出奥迪a8;而在suv领域,奥迪也是继奔驰和宝马之后,才推出的旗舰suv——奥迪q7的。不过,相比对手,奥迪一直是用科技感来体现旗舰身份的。在第一代奥迪q7推出后,圆润且庞大的车身展现出了强大的气场,获得了市场极高的认可。

  不过,现在的市场更加追求个性化,轿跑suv这一概念正在生根发芽,而奥迪也随之推出了全新车型——奥迪q8,来应对全新的市场。它将成为奥迪suv家族的新旗舰。目前,新车已经正式上市,售价76.88-101.88万元。近日,奥迪在库布齐沙漠举办了奥迪q8的试驾活动,我们也进一步了解了作为一款旗舰suv,该有的素质。

   最新家族设计,体现旗舰风范

  从车身尺寸对比来看,作为后来者的奥迪q8,无论是车身长度还是轴距上,在同级别中都是有优势的,并且coupe车型经过多年发展,整车造型已经没有初代车型那种由于车顶线条过于倾斜导致的不协调问题。奥迪通过运用更加舒缓的线条设计来营造了更加动感,协调的视觉效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