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对可触碰的未来充满信心 奥迪e-tron评测

来源:易车时间:2019-10-25 09:43作者:逯雨编辑:王雨

  而既然是suv车型,我们就要从功能性和实用性方面对其进行考量,别看奥迪e-tron在尺寸数据方面并不是最具优势的产品,但其车内还是有跟多亮点值得关注。

  很遗憾,好不容易能与奥迪e-tron有一场亲密接触,但受试驾车手续限制,我们不能在公共道路对其电耗、充电等与实际用车息息相关的环节进行体验,只是简单地在封闭场地内进行感受,有关于上述这些信息希望日后有机会能够为大家带来。

  e-tron前后桥各搭载一台异步电机,前电机最大功率为125kw,boost模式下增大至141kw,而后桥电机最大功率为140kw,boost模式下172kw,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65kw,最大扭矩为561n·m,而在boost模式最大功率则为313kw,最大扭矩664n·m,有了这样的数据支撑,其0-100km/h的官方加速成绩为5.7s。

  一块容量为95kwh的锂离子动力电池保证了e-tron的nedc续航里程达到470公里,但实际续航里程还需我们日后进一步测试得到。

  电控quattro四驱系统除了能够在公路上为e-tron提供更好的操控性能之外,还可以让这款车拥有全地形的能力,让电动车的车主们也可以有选择到野外去玩耍一番的权利。

  曾几何时,电动车是我拒绝接受的新鲜事物,因为成熟且完善的产品少之又少,但未来已来,在我们不得不接受这样的事实时,传统汽车厂商纷纷带来了他们的新答案,可以说e-tron这份答卷提交得很是令人满意,至少在初次接触后我对它产生了好感,希望未来能够通过更全面的用车体验,我能够彻底被它打动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