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对可触碰的未来充满信心 奥迪e-tron评测

来源:易车时间:2019-10-25 09:43作者:逯雨编辑:王雨

  法兰克福车展始终占据着全球汽车工业的权威地位,而在今年的盛会中,包括大众汽车集团在内的很多车企都将电气化或纯电动推向了主舞台,可见未来已不再是向我们招招手那么简单,而是变得触手可及。

  老牌汽车厂商生产电动车,不禁总让人想去试试,特别是suv车型。这一进程上,奥迪的脚步似乎走得更快一些,今年上海车展旗舰他们公布了e-tron的国内预售价(70-83万元),而更重要的是,我现在已经开上了它。

  如果单纯地抛开动力单元形式,这辆奥迪e-tron与其它所有奥迪产品是一致的,家族化的设计风格,无论外观还是内饰所透露出的精致感,但细节之处的不同还是透露出,e-tron一款特殊的产品,它面向的是未来。

  其实最开始没有看到e-tron实车,而是只看到其照片时,我曾以为这款车应该是与奥迪q8一样尺寸的车型,因为它配备了你所能想到的全部的来自奥迪的新科技和豪华配置,但实际上e-tron只是一款中型suv,尺寸略大于国产q5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