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时尚家庭的实用之选 试驾2019款吉利嘉际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0-14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作为一款MPV车型,嘉际在操控部分自然是没有什么优势可言,其采用了前麦弗逊后扭力梁悬架结构,这也是同级别中十分主流的配置,调校明显偏向舒适性,悬架行程较长,而且阻尼也不大。正常驾驶情况下,车辆过弯时的侧倾并不明显,而且得益于不错的车身宽度,稳定性表现还算出色。

  所谓鱼和熊掌不可兼得,为了照顾到舒适性,所以相对偏软的悬架在面对连续的弯道时就会显得力不从心。悬架支撑性比较一般,因此车厢的左右晃动也会比较明显,如果再加上较大的起伏,那么车尾的抛跳感也会非常严重。对于吉利嘉际来说,安安稳稳的常规驾驶才是正确的打开方式,方向盘指向性比较精准,车头的反应也很快,驾驶起来轻松惬意,这就足够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