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时尚家庭的实用之选 试驾2019款吉利嘉际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0-14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空调部分,试驾的车型为1.5TD MHEV DCT至臻型,配备了自动空调,前排双温区控制,后排为独立空调。除此之外,新车还支持车载空气净化器、车内PM2.5过滤装置以及负离子发生器,配置表现相当突出。

  从使用角度来看,空调的制冷效果还是能够令人满意的,而且噪音也不会太过扰人。空调出风口整体分布很合理,三排座椅都有属于自己的独立出风口,对乘客的照顾十分到位。

  吉利嘉际座椅采用了仿皮材质,主副驾驶位均支持电动调节,而且主驾驶位还带有两档记忆功能,使用非常方便。特殊设计的头枕能够进行调节,填充物也十分柔软,倚靠舒适性相当出色。可开启式全景天窗采光面积巨大,让整个车厢内部都很通透,对于一台MPV车型来说,这项配置很有必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