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时尚家庭的实用之选 试驾2019款吉利嘉际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0-14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空间:6座很实用

  身高178cm的体验者坐在前排,头部与车顶之间大约有一拳余量,腿部较为宽裕,乘坐空间表现中规中矩。储物方面,车门拉手是封底的设计,配合带有空间划分的门板储物槽相当实用。中控台下方有带盖板的储物槽,此外底部还有隐藏的储物台,带有无线充电板以及电源接口。杯架位于挡杆后方,带有冷暖温控以及限位器,不用的时候还可以关闭盖板,干净整洁。中央扶手箱为对开门设计,容积很大,而且内部相当规整。

  第二排为独立座椅,配有独立的扶手,乘坐舒适性十分出色。第二排座椅能够前后调节,为第三排均出一部分腿部空间。居中位置下,身高178cm的体验者坐好后,腿部能有一拳左右的余量,头部空间为一拳两指,空间表现与前排接近。如果将座椅推至最后,那么第二排的腿部空间大概能有两拳左右的富裕。

  储物方面,门板设计与前排相同,车门拉手是封底的设计,此外门板储物槽也有空间划分。前排座椅背袋以及第二排座椅侧面的储物槽也可以用于储物,而且储物槽后方还带有USB电源接口。

  保持第二排位置不动,体验者进入第三排坐好,腿部空间为三指。不过正如上述提到的那样,第二排座椅还有调节的空间。头部空间一拳左右,并不会感到压抑。空间方面,座椅两侧配有杯架、储物槽以及USB电源接口,而且空调出风口以及拉手也均有配备。

  测试车辆采用了2+2+2的6座布局,我个人认为是最合理且实用的组合方式。除此之外,嘉际车型全系还提供有7座版本,分为2+2+3以及2+3+2两种布局方式,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需求进行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