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时尚家庭的实用之选 试驾2019款吉利嘉际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0-14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内饰:对称式设计中规中矩

  吉利嘉际中控台采用了对称式的布局设计,顶部为大面积的搪塑工艺软质材料,配合缝线点缀,十分精致。副驾驶前侧为拉丝装饰板以及钢琴烤漆材质面板,搭配营造出一定的层次感,不会显得过于单调乏味。内饰整体简约大气,用料以及做工也均属上乘,即便是与合资竞品对比也丝毫不落下风。

  配置方面,皮质多功能方向盘握持手感出色,尺寸也比较适中,按键丰富而且位置合理,使用相当顺手。试驾车型为顶配版本,搭载了7英寸全液晶仪表,显示效果细腻清晰。仪表盘背景会根据不同的驾驶模式而自动切换,常规模式下为蓝色,运动模式则会变为红色,另外显示内容布局也会略有不同。

  吉利嘉际搭载了悬浮式的12.3英寸中控屏,内置GKUI吉客智能系统,通过内置的4G网络,可以实现导航、在线音乐以及信息查询等功能。系统界面设计比较贴近智能手机,容易上手。虽然内置的功能已经十分丰富,但系统却并不支持手机互联,因而在实用性方面仍有不足。

  中控屏显示效果清晰,但反光的问题比较严重。系统流畅度不高,试驾车的中控系统反应很慢,而且开机等待的时间也比较长,使用过程中卡顿情况较为明显,不知是否为个体现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