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豪华出行新体验 试驾2019款沃尔沃XC90混动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9-09 08:39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空间:宽敞实用

  身高175cm的体验者坐进车内调整好前排座椅后,头部空间还有一拳四指的余量,因此并不会感到压抑感。前排储物空间非常丰富,前门板储物格设有独立杯槽,可容纳大部分水杯。驾驶员左膝处还有隐藏储物格,具有绝佳的私密性。在挡把右方配有两个水杯架,内部配有限位器且深度足以对水杯起到有效固定。挡把前方的储物槽还设有单独的小储物格,可放置钥匙等小件物品。另外,手套箱空间非常大,不仅可放置多瓶矿泉水,还可以放置一些稍大的物品,这样的空间表现可想而知。

  保持前排不动,体验者来到第二排,头部空间为一拳、腿部空间均为两拳,但可惜地板中间下方配有传动轴,所以突起很大,影响了中间座位的乘坐舒适性。在储物空间方面,杯架内部配有限位器,可以对水杯起到有效固定,而主副驾驶后方的储物袋网内部也有较大纵深,不仅美观还很实用。

  对于第三排空间,小编在试驾时也让同事进行了体验,测试结果为头部以及腿部空间均为两指,并不适合成年人长时间乘坐,仅能作为偶尔应急使用。

  沃尔沃XC90的后备箱内部较为规整且两侧均配有锚点,具有较高的实用性,标准状态下容积为721L,地台下方还设有隐藏式储物格,可以放置一些随车工具和小件物品。当第二排座椅放倒后容积可扩展至1868L,可以放置大件行李或物品。此外后备箱侧壁上还有车身高度调节按键,取放物品时可将车身降低或升高,方便日常使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