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以运动之名 场地试驾WEY VV7 G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9-04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动力:熟悉的总成配置

  动力部分,WEY VV7GT搭载了代号为GW4C20B的2.0T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动力系统与2020款VV7完全相同。该款发动机采用了缸内直喷技术,带有双VVT技术以及双流道涡轮。虽然动力总成与现款车型并无不同,但经过重新调校后,其在动力响应以及燃油经济性方面都会有所提升。

  由于是场地试驾,所以驾驶感受方面的体验较为局限,更多的还是偏向极限的驾驶,对于车辆调校以及动力总成匹配都有着更高的要求。WEY VV7 GT加入了Launch Control弹射起步,不过从实际体验来看效果并不明显,既没有动力的强势介入,也不会出现轮胎空转的情况。加速阶段,一挡换二挡的过程很慢,而且还会出现明显的动力中断情况,这对于加速成绩无疑是会有一定影响。二挡升三挡时这样的情况会有所好转,最终以三挡冲破100km/h。比较遗憾的是,受限于车辆满载以及道路条件和天气等客观因素,所以多次测试成绩均未能达到官方公布的7.3s。

  正常驾驶下,油门踏板以及刹车踏板的脚感都十分不错,平稳线性,而且动力和制动力的释放也都比较容易拿捏,总体来说非常好驾驭。深踩油门,变速箱会比较积极的降挡,发动机的参数足够亮眼,推动这个接近2吨的“大家伙”并不费力。涡轮迟滞现象存在,不过并不明显,而且随着转速的攀升,强劲的动力输出也会淡化涡轮迟滞的感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