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以运动之名 场地试驾WEY VV7 G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9-04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进入2019年,国内汽车市场依旧处在漫长的“寒冬”中,这让本已涨势不再的SUV细分市场雪上加霜,或许只有推出全新的热点产品,才有希望逆转这不利的局面。当然,主战场还得是在SUV领域。而在原有车型上简单增添所谓的“运动元素”,显然已经不能满足消费者与日俱增的需求,因而在“形态”上下功夫,倒也不失为是一种新的选择。WEY VV7 GT便是这样一款产品,代表着WEY品牌向更加细分市场布局的一种尝试。与WEY VV7相比,其最显著的外形特征就是掀背的设计,十分动感时尚。虽然轿跑SUV并不是全新的品类,但激进的设计却能在一定程度上对消费者产生感官冲击。

  外观:坐享“掀背”红利

  作为以VV7为基础衍化而来的车型,WEY VV7 GT整体造型并未做出太多调整,主要变化还是在车尾部分。尺寸方面,两款车型在车长以及高度两项数据上略有不同,不过宽度保持了一致,另外轴距也未发生改变,均为2950mm。侧面来看,VV7 GT的车侧造型更加流畅,得益于掀背式设计,车尾过渡十分流畅顺滑,颇为动感优雅。

  细节部分,车尾的下溜其实并不舒缓,而是有一个明显的折角,后备箱处向后延伸,造型与传统的掀背式车型略有不同,独具匠心。中网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更具立体感,同时银色的金属光泽也非常美观。WEY VV7 GT采用了20英寸轮圈,撞色的双五辐设计是专属配置,运动风格浓郁。车尾底部加入了大尺寸的扩散器,同时双边共四出的圆形排气也极具运动感,视觉效果十分夸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