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以运动之名 场地试驾WEY VV7 G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9-04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空调系统保留了大量的实体按键,并且还将各功能尽可能的保持独立设计,使用非常方便快捷。除了物理按键,在中控显示屏上也可以进行对空调的调整,相当直观。新车配备了双温区自动空调,此外第二排也配有独立的空调出风口。

  配置方面,AQS质量控制系统能够实时监测空调进风口处空气质量,并自动切换内外循环状态。此外,新车还配备了PM2.5过滤、PM2.5检测系统以及负氧离子空气净化器。

  WEY VV7 GT使用了NAPPA真皮座椅,来自德国供应商BADER。乘坐舒适性较为出色,而且座椅造型也非常贴合人体。配置部分,电动调节以及座椅记忆均有配备。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景天窗以及双向升降变速车窗,营造出了非常出色的高级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