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拒绝随波逐流 试驾e-Lavida朗逸纯电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8-22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动力:城市代步的完美解决方案

  朗逸纯电的动力系统由高性能三元锂电池、高效节能电驱系统、智能电控管理系统组成,综合续航里程为278km。电机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290N·m,0-50km/h加速时间仅为3.4秒,车辆设计最高车速可达到150km/h。

  配置方面,朗逸纯电配备了iBooster制动能量回收系统系统与智能低电量管理系统,能够让电量储备显示更为精准。朗逸纯电还提供了多种驾驶模式选择,包括标准模式(Normal)、经济模式(ECO)、经济+模式(ECO+),此外新车还搭载了5挡4级可调的滑行能量回收系统。

  慢充以及快充的接口均位于车身右后侧,快充模式下,仅需25分钟即可将电量从30%充至80%,慢充从0-100%大约需要5.5小时。三元锂电池由宁德时代提供,容量为37.2kWh,位于前后排座椅下方和中央通道处,呈“土”字型布局。这样的布局能够尽量少的占用车内乘坐和储物空间,但缺点是带电量会受到极大限制,而这也正是朗逸纯电在续航方面表现不佳的最主要原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