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海外试驾新奥迪Q7 这真不是换代车型?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07-31 09:22作者:于航编辑:王厅

  虽然新Q7的行驶特性带来的改变不如外观内饰那么大,但它的技术面进步了很多,甚至,像换代那么多。

  全文总结:

  如文章所述,中期改款的奥迪Q7变化是巨大的,无论是外观内饰,还是关乎到行驶部分的硬件部分,变化之多之大堪比换代车型,甚至,有些换代车型的产品更新点还不如奥迪Q7的中期改款这么多。

  不可否认的是,第二代的奥迪Q7对于市场的冲击力确实比第一代奥迪Q7弱一些,给宝马X5和奔驰GLE(曾是奔驰ML)赠送了一些客户.然而,现在情况有所不同,全面革新的中期改款的奥迪Q7已经到来,而且马上进入国内。第二代奥迪Q7能否完成它的使命呢?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