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海外试驾新奥迪Q7 这真不是换代车型?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07-31 09:22作者:于航编辑:王厅

  在宝马X5和奔驰GLE相继换代后,奥迪Q7也做出了回击。虽然它只是一次中期改款,但从变化程度来说,这次的中期改款堪比换代!内外都焕然一新。并且,改变不仅仅是视觉上的,发动机/底盘这种内核部分也进行了全新升级。对于之前设计稍显中庸的奥迪Q7来说,这次换代改款算是一针强心剂。这次,我们来到爱尔兰的克里郡的狭窄山路上来试驾体验第二代中期改款的奥迪Q7,看看它给我们带来了怎样的惊喜!

  奥迪Q7这款车型诞生了有14年的时间,第一代奥迪Q7于2005年问世,凭借它优雅且饱满的车身线条和大气的车身造型迅速受到大家的关注。而它的产品力也同样出色,它配备了3.0L V6、3.6L V6、4.2L V8多款发动机,甚至还有6.0L V12柴油TDI车型。另外,传统托森机械结构的quattro四驱系统让它的全路况性能傲视群雄。

  而第二代车型在产品力继续保持,以3.0L机械增压发动机为主要动力总成,并且还下探了动力级别,新增了2.0T四缸发动机车型。但第二代车型或许太保守,外观内饰的设计都比较中庸。而现在,第二代车型的中期改款车型来了!

  这次中期改款车型的变化可谓是换代式的改变,车头车尾全部造型全部推翻重造,你丝毫认不出它是第二代奥迪Q7,说它是第三代相信大多数看官们也觉得成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