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1.4T动力更强 试驾长安CS35 PLUS新车型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9-07-03 09:30作者:史杰编辑:王雨

  最近一段时间,国内车市大环境不景气,不少suv产品均出现销量下滑迹象,长安品牌凭借不断推出一系列新产品,多少撑住些场面,长安cs35 plus就是其中之一。长安cs35 plus是一款去年10月份上市的小型suv,售价6.99-10.49万元,全系搭载1.6l发动机,市场热度还不错,在半年多之后,其1.4t车型也即将上市,我在第一时间试驾了这款车,看看它能不能花少钱办大事。

  动态体验

  静态体验

   竞品车型

   吉利缤瑞

   售价7.88-12.98万元

  吉利缤越基于全新bma模块化架构打造,采用“时光竞速美学”设计语言,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30/1800/1609mm,轴距为2600mm;车内布局上体现出了较强的层次感,材质和颜色搭配都显得很精致,并搭载l2级别的智能驾驶系统;动力方面,搭载1.0t及1.5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达到255n·m,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7.9s。

   名爵zs

   售价7.38-11.58万元

  名爵zs是小型suv中的明星产品,同时也是比较老牌的一位选手,外观方面采用家族式设计,内饰方面走的是简约路线,亮点在于日常使用型配置比较丰富,动力方面,提供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0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l车型将匹配4at变速箱,而1.0t车型将匹配6at变速箱。

   总结

  一天的体验过后,我认为长安cs35 plus的整体表现还是不错的,外观内饰设计都比较大方耐看,实用型和多媒体配置比较齐全,日常用车的便利性可以得到保证,全新的1.4t发动机有着更的强动力表现,满足通勤代步没问题,该车在消费者选择这个级别车型时可能会比较关注的几个点上都做得不错。

  今年国内车市大环境不景气,不少suv产品均出现销量下滑迹象,消费者购买新车时眼光会更加挑剔,在这种情况下,长安及时推出了cs35 plus的1.4t车型,一方面响应国vi排放政策,更重要的是希望借势提高一下市场热度,如果售价有惊喜,那么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