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城市代步新选择 试驾2019款比亚迪e1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6-18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空间:适合二人世界

  乘坐空间方面,比亚迪e1比较适合二人世界,如果必须加人的话,后排最好是儿童,成人的话可能显得有些局促。身高为175cm的体验者进入前排,调整好座椅后,头部拥有两拳距离,表现不错。储物空间方面,前门板储物槽容积比较不错,在方向盘的左侧配有一个卡槽,同时,机械手刹下方配有一个矩形储物槽,可将手机放置于此。另外,主驾驶的右侧还配有一个小兜,可用来放置琐碎物品,比较新颖。

  保持前排座椅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此时头部拥有一拳一指距离,而腿部则没有余量,可喜的是地台并不高。储物空间方面,后排储物仅有两侧后门板储物槽,并无水杯架、前排座椅后背袋等。

  后备箱并不是比亚迪e1的强项,后排座椅打开时,由于受椅背倾斜角度原因,不能放太过高的物品,日常容纳两三个双肩背还是没问题的。将后排座椅整体放倒后,此时容积较为可观。值得注意的是,后排座椅放倒拉手位于椅背侧后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