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让行驶更顺心 场地体验Aion S驾驶辅助系统

来源:PCauto 时间:2019-06-17 09:51作者:张岩编辑:王猛

  车型回顾:

  外观内饰方面给我们带来的档次感是显而易见的,大面积的皮革包裹及双12.3英寸的液晶屏幕,无论工艺还是科技氛围都相比竞品车型来说有着不小优势,并且在智能互联方面也是这台Aion S的强项,浓浓的智能化配置也让你的驾驶更顺手、更安心。

  动力部分

  Aion S的这套动力匹配让其拥有了更强大的续航能力,综合续航可达510km,这个续航水准已经较几年前有了突飞猛进的进步。与此同时它的百公里加速水平也一样惊人,7.9秒破百的成绩也证明了其动力绝对是够用的。

  编辑总结:近些年新能源势头很猛,一方面是因燃油车摇号指标所困扰,另一方面也是新能源车型可以享受国家提供的补贴,加之我们自主品牌在造车技术上的日渐成熟,这其中广汽新能源Aion S和吉利的几何A都属于新时代新能源车的代表之作了,而补贴后的售价13.98万-20.58万元的来看,也是目前主流新能源车的范围内,凭借颜值以及科技配置的丰富程度来说,广汽新能源Aion S一定是非常有市场竞争力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