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难掩内心躁动 试驾特斯拉MODEL 3全驱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6-17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内饰:简约至极

  Model 3的环抱内饰采用了大量软质材料包裹,贯穿整个中控台的木纹饰条也展现了极强的居家风格。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左右两侧均配有一个滚轮,可配合中控屏幕实现方向盘调节、后视镜调节、多媒体控制等功能。在方向盘后方,左侧为雨刷控制器和转向灯控制杆,右侧为特斯拉惯用的怀挡。另外,该车还把仪表融入中控屏内部从而取消传统仪表,将简约的设计风格发挥到了极致。

  15英寸中控大屏内部集成了车辆所有功能,屏幕左侧为车辆行驶数据,包括时速、挡位、剩余电量等内容,以及前后行李箱盖开关、充电接口开关。右侧以导航功能为背景的多媒体操作系统,值得一提的是,该导航系统是特斯拉与腾讯联合开发而来,精准性较高。内置的浏览器也能随时在线浏览网页以及观看视频。同时它还支持蓝牙连接、手机远程控制、语音交互等功能。但语音识别速度较慢且需要在交互的开始和结束分别按动滚轮,操作过程有些繁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