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运动模式下满足国六排放 试驾名爵HS增配车型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6-10 16:16作者:姚旦文编辑:赵月

  就在前一段时间,名爵品牌对于旗下的名爵hs车型进行了官降措施,其中2.0t车型可以优惠2万,1.5车型也有1万元的优惠。同时再加上上汽集团30亿红包的补贴政策,使得名爵hs在同级中的性价比再次得以拉升,因此在销量方面名爵hs环比增长了387%,可以说一下子从紧凑型suv市场中脱颖而出。

  目前名爵hs的官方售价调整为9.98—16.98万元,且新增了一款20t入门级车型以及一款20t运动版车型,用以丰富产品。本次我们试驾的主角就是这款新增的运动版车型,它在动力总成方面采用了满足最新国六标准的发动机,并且在外观内饰方面都加入了运动化的元素。

  20t车型搭载的1.5t发动机对于城市驾驶来说已然足够,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调校足够平顺,在低速行驶的情况下,采用了低速滑行时中小油门2挡起步的措施,避免了1挡升2挡的顿挫感,这样的调校也使得在通过拥堵路段时,车辆整体的平顺性会有一个很好的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