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自主轿跑市场的新宠 试驾名爵全新MG7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3-03-24 08:50编辑:王厅

  说到自主品牌的性能钢炮、性能轿跑,大家首先想到的,或许是领克的03,亦或是传祺的影豹……而上汽名爵,这个骨子里带着英伦血统的品牌,更多的似乎是一身儒雅的绅士形象。可是,就是这个优雅的绅士,如今也加入了这个细分市场的角逐,它就是今天的主角——全新MG7。

  刚到酒店门口,远远的就看见一辆墨绿色的溜背轿跑停在大门边上,虽然只是车尾,但已然能确认:没错,就是它。

  一直固执的认为,能撑得起墨绿色的车,必须是骨子里带有英伦血统的车,比如大劳斯、比如捷豹、比如马丁、比如mini……当然,也包括今天的名爵。所以墨绿色放在这辆全新MG7上是一点违和感也没有。

  全新MG7最好看的角度就是后45°——大溜背、可升降大尾翼、大面积的蜂窝网格状的扰流板、双边四出排气管……就这,谁能不心动?再加上贯穿式尾灯,保时捷帕梅的感觉就出来了。

  当然,全新MG7在尺寸上,还是属于一台非常标准的中型轿车,它的车身尺寸达到4884mm*1889mm*1447mm,轴距为2778mm。整体线条圆润流畅、一气呵成,而其独特的熏黑式的英文贴标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走到车前方,终于看到全新MG7的真面目了。新车的前脸采用了大面积的半封闭式进气格栅,两侧LED前大灯紧贴着发动机两侧盖板边缘,或许是因为我养猫,所以隐约能从它身上能看到一丝猫的神态——随后,官方说辞就证实了我的感觉——全新MG7的LED日行灯的灵感的确来源于猫科动物。搭配上仿似咧着前脸的大嘴造型,整车前脸看起来充满了攻击性,还真是有点像我家“米粉儿”跟别家猫抢食儿时的狠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