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不懂也会用 体验吉利几何A多媒体车机系统

来源:易车时间:2019-05-23 09:16作者:小倨试车编辑:王雨

  就在上个周末,我们试驾了全新品牌几何汽车的首款新车——几何a,也深入体验了新车搭载的多媒体车机。整套系统如同车名一样,充满简约风格和新鲜感,那么使用起来如何呢?接下来就请跟随我们的镜头去感受一下。

    内饰设计简约 车机简单易上手

  由于e-touch的设计不太理想,受光线影像十分严重,驾驶者在开车的时候是没办法进行调节的,即便是调节了,如果屏幕正在显示导航画面,那驾驶者还是无法直接得知信息,需要返回主界面才能看到。

  点评:就能量回收功能应该在左侧或后侧独立显示,不应该受到导航或者音乐播放画面遮盖。本来e-touch触控区域设计使得驾驶者不容易操作,即便是操作成功,中控屏上查看也没有很方便,需要返回主页才能查看。

  点评:寻找充电桩功能确实有带来方便,但是没有把工作做到足,如果能和其他app合作,将充电桩的实时使用情况也结合,那将给车主带来更直接的帮助,不至于导航到没有充电桩可用的充电点,出现白跑一趟的情况。至于全景影像功能则再次证明屏幕的清晰度和显示效果还是不错的,反应也很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