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对得起“精品”二字 测试比亚迪元EV535

来源:PCauto 时间:2019-05-15 10:16作者:王岳编辑:王猛

  里程焦虑对于纯电动车来说一直就是一道绕不开的“致命题”,并且随着纯电车的增多,消费者的选择面儿也变得更宽,续航里程的长短势必对消费者的选择起着至关重要的影响,所以各个有制造纯电车能力的厂家也都纷纷在里程上下足了功夫。今天我们测试的这款车就是比亚迪元新能源的升级款车型-EV535,最大续航里程从305公里增加到了410公里;除此之外,内饰也是经过全新的设计,整体品质更对得起“精品”二字。

  外观时尚感更强

  全新元EV535采用比亚迪独特的家族化Dragon Face设计语言,通过简约的线条勾勒衬托年轻的活力与时尚。元系列车型一大亮点来自于采用拼接式的外观设计,双色车身搭配悬浮式车顶,营造出活泼个性的时尚感。另外,传统的备胎不再占据内部空间,用更加个性化的方式挂在后备箱门上,除了能够节省内部空间外,还可以在整车风格上更加年轻活泼。

  内饰更显档次

  EV360车型采用了与燃油版相同的内饰造型,而EV535的经过重新设计的内饰显然比前两者显着更符合当下的设计潮流,尽量少的物理按键让车内显出浓厚的简约美,另外两个液晶屏幕也是强力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