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19款一汽-大众奥迪A6L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5-08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A6L是奥迪品牌旗下的明星车型,它在国内的发展历程无人不知,我们总能在很多重要场合见到它出入的身影。2019年初,奥迪A6L完成了一次革命性的全新换代,综合实力得以大幅升级。在2019款新一代奥迪A6L身上,以触控屏幕为主的新交互方式完全取代了传统交互,跨时代的变革是否带给用户更好的体验,日常使用的便利性是否也得到提升?本期《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便为大家一一解答。

  测试车辆:2019款 一汽-大众奥迪A6L 45TFSI Quattro 尊享动感型

  指导价格:51.88万元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本期测试的试驾车是2019款奥迪A6L 45TFSI车系里的最高配车型,其配备了全车感应式的无钥匙进入功能。只要将钥匙携带在身上,手指顺势放在拉手内侧感应区的附近,前后四个车门均可方便、顺利的完成解锁。多次测试,该无钥匙进入功能没有出现不灵敏的情况,表现符合豪华中型车应有的水准。

  电动后视镜调节区设计位置合理,通过一个旋钮就可完成全部功能操作,使用过程便利,符合常规逻辑习惯。此外,试驾车后视镜的配置也非常丰富,配有电动折叠、加热、倒车自动下翻及锁车自动折叠功能。

  发动机舱盖开关拉杆设计合理,上手相当轻松。2019款奥迪A6L配备了双液压支杆,打开发动机舱盖毫不费力而且整个开启的过程也很顺滑。关闭发动机舱盖的过程也没有难度,初段只需稍作用力,之后向下闭合的过程交由双液压支杆来“负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