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瑕不掩瑜的精致座驾 试驾雷克萨斯UX260h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4-29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内饰:精致设计焕发新鲜感

  雷克萨斯UX通过带有缝线装饰的蓝色复合材质、黑色金属拉丝纹理饰板以及软质搪塑,将内饰营造出丰富的层次感。同时,新车采用了“SEAT-IN-CONTROL”理念,主要表现在于将与驾驶相关的功能按键布局都以驾驶者为中心展开,从而有效提升行驶时的安全性。

  试驾车上所搭载的10.3英寸多媒体显示屏为顶配专属,其余车型屏幕尺寸均为7英寸。显示屏与目前主流的竖状大屏截然不同,整体造型纤细精致,内饰UI细致刻画,加之右侧所搭配的石英表,将豪华与时尚完美融合。在功能性方面,除了传统的媒体播放外,多媒体系统还支持导航、车联网、语音控制以及手机互联等功能,但仅出现在顶配车型上。

  虽然试驾车为顶配版本,但并没有使用雷克萨斯车型常见的MarkLevinson(马克莱文森)品牌音响。不过这套8扬声器音响系统所还原的音质相当出色,低音的下潜、高音通透性以及声场的环绕都有较高水准,明显优于同级别豪华品牌紧凑型SUV的标配音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