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不可同日而语 试驾广汽Acura CDX混动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4-25 09:33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安全:配置丰富

  广汽Acura CDX混动在安全配置可谓十分丰富,配备了胎压监测功能、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安全、倒车车侧预警系统以及自动泊车入位等。同时,还配备了CTM后视动态提醒系统和LWC盲点显示系统,当你想向右侧并线时,由于后视镜存在盲区,所以当你打右转向灯时,中间屏幕会显示后方状态,能够做到一览无余,确保并线安全,这一点非常不错。在安全性方面,广汽Acura CDX混动表现已经非常优秀,不仅如此,在售后服务方面,广汽Acura还提供4年/10万公里免费保修,4年/10万公里免费基础保养,4年不限里程全天候免费专业道路救援,并针对广汽Acura CDX混动车型动力电池提供10年/20万公里保修。

  总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