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不可同日而语 试驾广汽Acura CDX混动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4-25 09:33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空间:储物能力惊人

  乘坐空间方面,广汽Acura CDX混动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身高为175cm的体验者进入前排,调整好座椅后,头部拥有两拳距离,表现不错。储物空间方面,前门板储物槽容积较小,但上方门把手处没有采用贯通式处理,因此可将手机放置于此。在按键式换挡机构左右两侧设有小型储物槽,同样可将手机放在此处,而在后方设有两个带盖板的水杯架。除此之外,下方配有一个巨大储物槽,并配备两个USB接口以及HDMI接口等。

  保持前排座椅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此时头部空间有一拳两指距离,腿部则达到了两拳距离。值得一提的是,广汽Acura CDX混动采用了可升降扶手,当扶手支起时,下方多出一个容积可观的储物槽,而在上方扶手前端配备了两个水杯架以及两个储物槽,而将其隐藏时,便成为了座椅,设计非常巧妙。

  后备箱储物能力表现不错,地台十分平整,厂家公布常规容积下为423L,将后排座椅比例放倒后,容积可进一步扩展。将地台掀开后可以看到巨大的锂离子电池被安放置后备箱内,所以该车没有配备备胎,并在前端设有巨大储物槽,可用来放置日常使用的工具等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