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续航提升 试驾云度π1 Pro/π3 Pro远行版

来源:易车时间:2019-04-22 08:44作者:吴斌广州编辑:王雨

  电池方面,云度π3 Pro远行版采用的同为51kWh容量的三元锂离子电池,充电时间和云度π1 Pro远行版保持一致,用交流电慢充从10%的电量充至满电只需8小时,直流电快充至80%的电量则只需30分钟。

  云度π3的整体调校和π1是十分相似的,同样不支持能量回收强度的选择,松开电门时有拖拽感。底盘偏向硬朗,但悬架在过滤路面振动时,云度π3的表现更有质感,其余在转向和隔音方面的感受都是一致的。

  测试的路况和空调设定都是和前面的云度π1保持一致,以这个数据来看,我们的实际续航应该在300km左右,当然这样以表显数据作为依据的测试并不完全准确,这里仅作参考,请期待未来我们拿到长测车以后做的详细测试。

  全文总结:云度π1 Pro和π3 Pro远行版在消费者最为关心的续航里程方面作了提升,超过300km的续航里程基本已能满足到消费者的日常使用,而且在售价方面也有着一定的优势。不过,相对保守的外观、内饰设计难免会让年轻消费者缺乏一点感性的购买冲动。综合来看,云度两款新车在同级别里虽然未能成为标杆级别的车型,但仍是两个颇具竞争力的存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